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

2016-10-10 11:24:05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蒂阿兹亮相以来,高颜值国际范的外形一度成为大家热议关注的焦点,但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越来越高,所以发动机也要跟上步伐,蒂阿兹搭载由香港上市公司新晨动力有限公司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德国技术支持)并配备超稳定的双质量飞轮。那么蒂阿兹的1.5T发动机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呢?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图1

      涡轮增压发动机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图2

蒂阿兹发动机由德国和美国公司深度介入研发,对发动机关键部分开发,进行系统的指导和校核评估,并完整复制德国测评管理体系,达到了新的品质高度。具有18项国际一流技术,并曾获得国家重点产品奖及四川省科技成果三等奖。

发动机为直列四缸1.5T涡轮增压,有效提高燃油性,提高发动机的动力和性能,发动机高功率补偿,降低排放,减少环境污染,在开发阶段,结合国内外主流增压汽油机技术指标与发展趋势等,在低速段扭矩、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之间获得最佳定义与折中,其扭矩高达210N•m/2000-4000 r/min,额定功率:113kW/5000-5200r/min,拥有出色的动力输出表现 , 水冷散热系统,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DIS(独立点火系统)、ETC(电子节气门) 等一系列先进发动机技术,油耗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并匹配6MT变速箱,换挡更多选择,驾驶更平稳,使驾驶感觉更轻松、准确、直接。

双质量飞轮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图3

蒂阿兹配备了双质量飞轮,它可有效地隔离发动机曲轴的扭振,减小发动机的附加载荷,减少发动机的震动,有效的隔离发动机传来的振动,可更好的提升换挡性能,改善汽车的使用性能,提高舒适度,使澎湃动力输出更平稳。

颜值新贵,实力绝配—蒂阿兹动力参数首度曝光-图4

总而言之,搭载采用德国技术的直列四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国际范 SUV蒂阿兹,凭借其大气外观、大度空间、大成动力、大博科技四个核心卖点,必然会在夺取巨大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