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晨绵阳规划3款新车 渠道网络大幅扩张

华晨绵阳规划3款新车 渠道网络大幅扩张

2016-09-03 15:0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林垚   

华晨绵阳作为华晨金杯下的一个子品牌,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款小型SUV-智尚S30智尚S35。按照规划,第三款SUV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在本次成都车展曝光量产版内饰造型后定于11月正式上市,随后华晨绵阳还将进一步加强产品阵容。绵阳金杯副总经理魏东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紧凑型SUV-蒂阿兹将于11月正式上市,目前华晨绵阳正在对渠道建设全面升级,华晨集团将与其共享网络。此外,明年还将推出蒂阿兹七座版车型、1.6T版本和在蒂阿兹基础上打造的MPV。

华晨绵阳规划3款新车 渠道网络大幅扩张-图1

华晨绵阳规划3款新车 渠道网络大幅扩张-图2

华晨绵阳蒂阿兹11月上市 渠道与集团共享-图5

绵阳基地属于华晨集团的全职公司,是华晨在南方的一个生产研发基地,前期主要生产商用车,但由于转型涉及乘用车,便开始独立建设销售渠道,但进度相对迟缓。此次华晨绵阳自主研发的蒂阿兹相比旗下产品定位更高,目标人群也相对升级,现有的渠道不足以支撑新产品的全面推广。华晨绵阳针对这一问题对渠道建设全面升级,整合华晨集团资源(包括华晨中华、华晨华颂和华晨金杯),与其共享网络。不得不说,华晨绵阳此次就蒂阿兹的上市前准备工作做得十分到位,相信厂家对这款产品充满信心。

华晨绵阳蒂阿兹11月上市 渠道与集团共享-图2

外观方面,蒂阿兹借鉴了讴歌MDX的一些设计元素。车头盾形中网一直是讴歌的传统徽章,而新车同样采用了盾形进气格栅设计,中间加入大面积的小盾形镀铬条;中网与头灯拉开了距离,更显亲切感,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车辆的科技含量;新车尾部设计也与讴歌MDX类似,采用立体感多层次的设计,尤其尾灯的造型设计与讴歌MDX基本相同,两盏尾灯之间由一条镀铬相连接。

华晨绵阳蒂阿兹11月上市 渠道与集团共享-图3

蒂阿兹内部整体采用了橘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同时中控台及车门上配以不同材质的银色装饰板。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与哈弗H6十分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以皮质缝线处理。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装备。

华晨绵阳蒂阿兹11月上市 渠道与集团共享-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或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金杯旗下并未有产品搭载1.5T发动机,但由于华晨品牌间的技术共享,新车则有望搭载与华晨中华V3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是否会推出自动挡版本我们将持续关注。(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