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

说到跨界车,很多人脑海的第一印象是跨界SUV或者是两厢车的Crossover,但是观致3GT是一款三厢跨界轿车,该车在观致3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风格外观套件,并对车身高度进行了提升。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观致3 GT已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6速手动和6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11.09-13.99万元。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1

观致3 GT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手动 致享型 11.09
DCT 致悦型 13.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2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3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4

从外观不难看出,观致3GT在观致3三厢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四轮黑色轮眉、尾部扰流板以及融入了黑色元素的前后保险杠。此外,新车在前格栅中新增了GT标识,前发动机舱盖、侧裙、C柱部位也出现了黑色的拉花。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5

观致全新跨界车正式上市 售11.09万元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与观致3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为了彰显其特别之处,该车在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右侧增加了GT标识,油门和刹车踏板由铝合金饰板覆盖,座椅使用了灰色绒布材质包裹。

观致全新跨界车18日上市 预计15万起-图1

动力方面,观致3GT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比起现款观致3车型有所提升,达到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11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观致3 轿车
观致3 轿车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89-15.39万

网友对观致3 轿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