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

空间表现:两车乘坐空间相当,科雷傲后备厢有惊喜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1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2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3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4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5

通过实际体验对比可以看到,两车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基本相当,后排乘客腿部空间都较为宽裕,其中昂科威还支持对后排座椅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进行调节,有利于乘客找到舒适坐姿。而在后备厢部分,开头我们已经提到过全新科雷傲提供了624L的后备厢容积,相比昂科威的422L在数字上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两车后备厢空间均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靠背进行扩展,昂科威的后备厢运载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550L,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后备厢较小的缺憾。

动力系统:昂科威增压动力领先优势明显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6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7

全新科雷傲搭载了QR25 2.5L自然吸气动力发动机,其动力输出表现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已经属于上乘,但和昂科威搭载的高功率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比起来还是有明显的差距。底盘和驱动形式方面,两车均为前置四驱车型,搭载多片离合器四驱系统,底盘结构也较为相似。

总结: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8

买辆大五座SUV 新科雷傲和昂科威哪个好?-图9

经过一番对比,两款车型的产品特性显露无遗,如何选择也变得清晰明朗:如果您崇尚个性,对于法系设计情有独钟,并且喜欢丰富配置带来的舒适体验,那么全新科雷傲值得您考虑;而如果您对于车辆性能要求较高,同时日常行事偏向低调内敛,别克昂科威更符合您的需求。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