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

上汽大众已于11月11日在德国与奥迪签署了组建合资销售公司的正式协议,经销商招募事宜将在年底启动,并计划在明年4月发布首款新车。面对即将到来的各种潜在压力,网上车市从一汽奥迪经销商联会(CADA)获悉:该联会向奥迪中国发函,针对上汽奥迪接下来的销售网络建设以及产品布局等提出了一些问题。

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图1

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图2

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图1

在这份询问函中,一汽奥迪经销商联会(CADA)就“新合资公司成立的真实性”、“新合资公司成立后的渠道建设”以及“如何平衡一汽奥迪与上汽奥迪经销商权益”三方面做出了疑问。并指出,当今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奥迪品牌车型更新缓慢,导致目前一汽奥迪品牌经销商普遍陷入亏损状态。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于奥迪并未及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其所下发的销售目标,使得大部分一汽奥迪经销商正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

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图1

今年前三季度,奥迪品牌在华累计销量438,37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3%。从单月销量来看,今年的7、8、9月同比增速分别10%、8.8%、2.6%,表现并不十分乐观。

一汽奥迪经销商集体发函 “抵制”奥迪与上汽合资-图1

面对即将到来的更大挑战,一汽奥迪经销商倍感不安,他们认为:奥迪在华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后必然会对目前一汽奥迪经销商的权益造成严重乃至“致命”性的损害。一汽奥迪经销商联会(CADA)要求,在新的合资公司确定成立前,奥迪应当征求目前一汽奥迪经销商意见,并依法保障他们享有的相关知情权,对交易的细节、交易后如何发展奥迪品牌做出说明和澄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