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

(2016年11月10日,深圳)今日,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在充满梦幻科技与艺术气息的深圳水秀剧场魅力上市!这款雷诺全球旗舰SUV,率先于德法等欧洲主流市场登陆中国,充分凸显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与期待。全新一代科雷傲共推出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17.98万元-26.98万元。此外,东风雷诺还同步推出诚意大礼,上市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全新一代科雷傲,全系再享1万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全新一代科雷傲是一款将中国消费者需求置于研发前端的全球车型,也是东风雷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定将成为颠覆C+级SUV市场的"全新魅力中级SUV"。它集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和创新人性科技于一身,彰显独树一帜的傲人魅力,旨在为"新晋社会中坚力量"带来极具魅力的用车体验。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图1

嘉宾合影

"雷诺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118年的历史积淀与传承,使我们持续收获成功。我们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以前瞻性的视角展望未来。全新一代科雷傲正是雷诺百年'功力'的最新力作。"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表示:"作为一款全球旗舰SUV,全新一代科雷傲从研发伊始就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置于最前端,彰显了对中国消费者的十足诚意。"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图2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

大气精致设计,演绎360°全角度美学

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人生阶段"设计语言的最新诠释,其大气精致设计在现场震撼的声光映衬下,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4,672mm的同级别最长车身,让整车在视觉上宽大、稳健;锐利鹰翼式的前脸、宽广、舒展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全LED大灯融合成完整的鹰翼造型,更具自由和力量的表现力;C型LED日间行车灯在全新一代科雷傲身上得到了全新演绎,线条更加大气,富于张力。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图3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致辞

超大舒享空间 堪称720°舒适空间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座舱凭借超大的空间感和卓越的品质感,带来视觉、触觉、听觉和嗅觉的全感官享受,堪称720°舒适空间。

同级最大的289mm后排膝部空间,让长途旅行成为一种享受;精选自美洲优质头层牛皮的座椅面料和选用世界顶级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经过多重精细加工,触感细腻、柔软;7英寸TFT彩色数字仪表盘和五色LED氛围灯,营造出如北极光绚丽多彩的环境氛围;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座椅,打造极致舒适的移动之家;BOSE? 5.1声道殿堂级音响系统配合整车出色的静音科技,让驾乘者可以在静谧的移动空间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殿堂级声场。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图4

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介绍产品

创新人性科技 展现37°人性科技

秉承雷诺一直以来的创新及人性化设计理念,全新一代科雷傲以丰富的人性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安心舒适的智能生活体验。

8.7英寸同级最佳的超大显示屏,竖屏设计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雷诺全新R-Link? 2多媒体系统还完美兼容了CarPlay车载手机互联系统,与苹果手机匹配后,显示屏的界面将自动切换成iOS风格,让消费者轻松使用手机中熟悉的电话拨打、短信阅读、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等功能。

作为通向"自动驾驶"的必经环节,全新一代科雷傲在同级SUV产品中,率先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凭借7大高度智能化装备,帮助驾驶者更早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进而有效增加驾驶的安全性;在"谈霾色变"的当下,全新一代科雷傲配备的三重空气净化系统,可以过滤93%以上PM2.5颗粒,实时隔离空气污染并有效除去除车内有害物质。此外,全新一代科雷傲配备了带高度记忆功能的感应式电动尾门,不仅可以通过在其底部晃动脚的方式自动开启和关闭,还自带防夹和位置高度设定功能,让实际使用更加便捷。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魅力上市-图5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官方售价公布

全新一代科雷傲充分传承了雷诺品牌的运动精髓,更注重欧式操控体验的表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CVT 8模拟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兼顾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系统,由欧洲顶级底盘工程师调校,带来兼顾操控和舒适性的动态驾驶体验。

"雷诺将其在118年造车历史中始终坚持的操控、安全及品质保障,全部应用到了全新一代科雷傲身上。"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先生对全新一代科雷傲充满自信:"我们深信,它会是一台带给你惊喜、值得你拥有的SUV。"

东风雷诺在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打造了崭新的武汉工厂,并将两款全球车型成功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下,东风雷诺依然实现了可喜的销量增长。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上市,将帮助东风雷诺完善SUV产品布局,实现小型、紧凑型、中型的SUV全产品线覆盖。同时,它也将帮助东风雷诺进一步打开增长最快的SUV细分市场,实现在中国市场可持续增长的长期愿景。

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两驱舒适版 17.98
2.0L两驱领先版 19.28
2.0L两驱豪华版 20.58
2.5L两驱尊贵版 21.98
2.5L四驱尊贵版 22.98
2.5L四驱至尊版 24.58
2.5L四驱旗舰版 26.98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关于雷诺:

成立于1898年的雷诺,至今已经成为拥有诸多品牌的国际汽车集团,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2016年上半年,雷诺集团收入同比增长13.5%,达251.85亿欧元。2016年三季度,雷诺集团营业收入达到105.46亿欧元,实现13.0%的增幅。在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增长5%的背景下,雷诺集团实现销售增长16%,销量达721,741辆。

为了迎接未来科技发展的挑战,并保持利润的持续增长,近年来,雷诺积极致力于全球市场的合作与开发,包括:加强旗下三个主要品牌雷诺(Renault)、达契亚(Dacia)、雷诺三星(Renault Samsung)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电动车的研发优势;强化雷诺与日产Nissan)、雷诺与伏尔加(AVTOVAZ),以及雷诺与戴姆勒(Daimler)的合作关系。

在115年的辉煌历史中,从1985年"造车只为更好生活"的品牌主张、2010年将激情融入"生活之花"的设计战略,到以"人生阶段"为主线的全新设计理念的提出,"生活"始终是雷诺品牌主张的主线。2015年,雷诺正式推出全新品牌口号"Passion for life",将激情融入产品和设计之中,致力于让全球消费者享受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关于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雷诺按50:50股权比例设立的合资整车生产企业,是"东风-雷诺-日产"的"金三角"战略合作的深入发展。

2013年12月2日,东风雷诺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2013年12月16日,东风与雷诺正式签订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合同,并于2014年1月26日获得国家商务部批准。2014年3月3日公司获颁营业执照。

在产能建设上,公司按一次规划、分期建设的模式,进行滚动式发展。一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77.6亿元人民币,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同时配套建设供应商园区,用于供应商就近进行零部件的生产和配送,以此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并带动周边产业发展。

一期建成后,公司已实现年产1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包括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树脂五大车间和相应的辅助设施;发动机工厂形成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包括缸体和缸盖铸造、机加工,发动机装配、试验和相应的辅助设施;同时建设有东风雷诺研发中心,满足同步开发和国产化的需要,研发中心还承担合资自主产品的研发和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导入。

受益于雷诺的产品能力,公司将首先将在雷诺品牌下,在各个市场区隔导入一系列极富魅力的SUV车型,随后是轿车和其他车型。同时,公司将在东风品牌下开发导入合资自主车型。借助东风和雷诺在新能源技术上已经形成的优势能力,公司未来将开发导入新能源汽车产品。

公司首款车型产品命名为"科雷嘉",已于2015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6年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同时,东风雷诺公布全新中文品牌主张--激情生活,无处不在。通过这一主张,东风雷诺鼓励人们将激情融入每一个生活瞬间,不惧挑战、勇往直前,让每一段人生经历都精彩充实。

公司第二款车型产品全新一代科雷傲,已于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全新一代科雷傲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雷诺的SUV产品布局,使之实现从小型、紧凑型到中型三大热门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公司对现有雷诺进口车经销商网络进行了整合,建设了独立的经销商网络。目前,东风雷诺经销商已达到145家,计划今年年底之前发展到150家经销商,2017年底达到200家经销商的规模。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络将同时销售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并提供相应的备件等售后服务。从品牌形象推广、服务能力建设,网络规划、市场运营效率、水平业务等多个层面,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消费体验。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