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兰:东风雷诺销量大幅提升 SUV增30%

东风雷诺目前已投放国产科雷嘉一款紧凑型SUV,公司10月销量达4545辆。其中,国产科雷嘉10月销量4006辆,环比9月大涨30%,占10月整体销量的88%,目前已成为东风雷诺的销量主力。本土化发展的推进使东风雷诺销量逐渐增长,而第二款国产车型也已迎来上市。在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上市发布会现场,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向网上车市解读了雷诺全球销量市场、全新一代科雷傲如何面临挑战以及东风雷诺未来在华发展。

福兰:东风雷诺销量大幅提升 SUV增130%-图1

一、全球业绩出色,在华销量递增

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全球旗舰SUV车型,将以中国市场为优先市场,在超过80个国家进行销售。如今,雷诺集团目前已成为重要的全球化企业之一,今年前9个月,雷诺在全球市场共交付228.9万辆新车,第三季度雷诺集团实现了16%的销量增长,与5%的全球平均增长率形成鲜明对比。

雷诺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在欧洲市场,雷诺集团第三季度新车注册量增长了11.3%,从1月至今共交付了134.5万辆车。在亚太地区雷诺取得了25.6%的稳劲增长,增幅为11.5%,是第三季度市场平均增长率的两倍多。从今年1月至今,销量达103,848辆。

雷诺大佬福兰向你解读 未来发展三步走-图2

雷诺大佬福兰向你解读 未来发展三步走-图3

中国作为雷诺最为重视的汽车市场,其在华合资公司东风雷诺市场销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东风雷诺10月销量达4545台,其中首款国产SUV科雷嘉增长迅猛,单车销量达4006台,相比9月份3100辆的数据,环比大幅增长130%,创造了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接下来,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与科雷嘉共同肩负雷诺在华销量表现。

二、全新一代科雷傲如何面临市场挑战

雷诺大佬福兰向你解读 未来发展三步走-图4

活动现场福兰先生除了讲述雷诺今年全球销量的表现,还针对全新一代科雷傲如何面临中国市场挑战和东风雷诺未来在华发展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表示:“全新一代科雷傲不仅是对现款科雷傲的全方位升级。由于实现了本地化生产,我们还能在提供符合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品质和售后服务的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零部件维修保养价格。”

福兰:东风雷诺销量大幅提升 SUV增130%-图2

在过去的7年里,科雷傲以进口车身份已累计销售达14万辆,其中2013年以3万多辆达到销量峰值。在雷诺逐步壮大的中国粉丝群体中,科雷傲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声誉,这将为新车上市打下良好基础。

三、东风雷诺未来在华发展

福兰:东风雷诺销量大幅提升 SUV增130%-图3

雷诺大佬福兰向你解读 未来发展三步走-图5

东风雷诺是一家年轻的中国合资企业。但在公司成立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其打造了崭新的武汉工厂,并将两款全球车型成功实现了本土化生产。通过本地化策略,雷诺可以实现扩大经销商的覆盖范围,从而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在今年年初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雷诺取得了主流汽车品牌排名第二的佳绩。另外,东风雷诺也在积极探索渠道建设。到今年年底经销商将提升至150家,明年争取达到200家。东风雷诺经销商将采用“1+X”的布局方式,即一个区域内1家经销商+X家“卫星店”,来提高经销商的覆盖度。(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