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国产科雷傲的高/大/新

雷诺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已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2.0L和2.5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向网上车市介绍了科雷傲的三大核心魅力:高颜值、大空间、新科技。将新车目标人群瞄准乐观、理性、稳重的“新晋社会中坚力量”。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国产科雷傲的高/大/新-图1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2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3

高颜值: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4

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是颜值就等于好看吗?陈曦说到:“在雷诺看来,颜值要“大于等于”好看。全新一代科雷傲是雷诺“人生阶段”设计语言的最新诠释,它强调的是360度全角度美学设计。”鹰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獠牙般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5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6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更显年轻,鲨鱼鳍以及车窗周围和下部的镀铬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车尾贯穿式尾灯采用C字形设计元素,与车头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大空间: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7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8

陈曦介绍到:“全新一代科雷傲的空间不仅仅是“大”,而是“超大”。关于这一点,我想和大家分享两个数字:4,672 和289。”4,672mm整车长度同级领先。坐满5人后,仍有624L行李厢空间。289mm的后排膝部空间,为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此外,新车座椅采用美洲头层牛皮进行包裹;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进行包裹。搭载BOSE®定制12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7英寸TFT彩色数字仪表盘等。

新科技: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9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10

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 解读科雷傲三大魅力-图11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8.7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R-Link® 2多媒体娱乐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三重空气净化系统、空调智能循环系统AQS、离子发生器等装置,能充分消除有害气体、过敏原及细菌。“欧系的安全与品质、欧系的驾控体验,是全新一代科雷傲的两大基石。”陈曦说到,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由欧洲顶级底盘工程师调校,兼顾操控和舒适。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科雷傲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支持三种驱动形式。(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0日 深圳报道)

相关阅读
科雷傲
科雷傲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科雷傲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傲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