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

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小型SUV车型创酷,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销量,在2015年取得了5.07万辆的销量数字。今日,在广州长隆的春浪音乐节上,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推出了新款创酷。新车外观得到升级,增设多项全新配置,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车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现代ix2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1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1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2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2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4

雪佛兰全新创酷正式推出 将于本月内上市-图5

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的的变动,造型更加动感,内饰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升级。现款创酷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新的调教,搭载在全新创酷之上,给驾乘者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XR-V现代IX2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2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