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万 中国推9款车

奔驰宝马奥迪三家车企的竞争已经从传统燃油汽车升级到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智能出行等未来新的领域。这三家德国汽车企业都在积极拓展各自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并且一致将目标对准新能源汽车全球最大市场中国。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未来共有9款车型投放中国市场。

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万 中国推9款车-图1

今年成都车展前夕,宝马宝马集团宣布将为中国市场提供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宝马 i3、i8、X5、7系及X1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这些车型统一命名为“BMW i电动性能”,都配有“BMW iPerformance”标识。全系车型将基于创新平台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打造,未来将会融汇更多的数字互联和自动驾驶科技。

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万 中国推9款车-图2

作为BBA中新能源汽车销量最先达到10万辆的车企,这与宝马更早的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无关系。2008年推出“BMW Active 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技术,2011年创立全新子品牌BMWi,随后在2013年推出i3和i8两款车型,已经引进中国市场售卖。小型电动车i3销量已经达到60000辆,电动跑车i8销量为10000辆,等到9款新能源车型全部到位,宝马销量将大大提升。

宝马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10万 中国推9款车-图3

但是这些进口的豪华电动汽车的消费群体只是少数,国内电动汽车层出不穷,加上中央地方政府的各种补贴优惠政策,价格相对便宜的国产电动车会比较受欢迎。所以宝马在中国的合资品牌华晨宝马推出全新之诺电动车品牌,将与国内新能源车竞争。据了解,华晨宝马之诺60H插电式混动SUV将于12月份发布上市。该车基于全新一代X1打造,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网友评分 : 4.17
参考价 : 33.98-40.58万

看了宝马i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