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

2016-09-01 20:5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9月1日晚,宝马公布了集团的新能源战略规划,宣布将在中国推出5个车系9款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未来源于BMW i平台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上。

在新能源战略发布的同时,3款重磅新车也同步在华上市,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BMW i3升级版、全新BMW 7系插电混动版、BMW i8质子红特别版在华正式上市。其中BMW i3升级版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28-52.28万元;BMW i8质子红特别版售价为209.8万元;740Le 插电混动版和BMW 740Le xDrive插电混动版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和115.8万元。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1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1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2

宝马3款新能源车售价
名称 车型 售价(万元)
BMW i3 升级款 时尚型 42.28
豪华型 45.58
增程型 52.28
BMW i8 质子红特别版 209.8
全新BMW 740L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112.8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11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1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2

宝马集团将以新能源领域为重点发展方向,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未来宝马将在华形成5个车系9款新车的新能源产品阵容(包括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与此同时,未来源于BMW i平台的BMW eDrive科技将拓展到BMW全系主力车型上,并统一命名为“BMW i电动性能”,从而实现以核心品牌BMW为主打,运动品牌BMW M和创新品牌BMW i为拓展的品牌矩阵,并将数字互联和自动驾驶等尖端技术融入主力车型当中。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3

全新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中国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搭载sDrive(后轮驱动)和xDrive(四轮驱动)的740Le和740Le xDrive。新车在前大灯组内部的蓝色元素以及C柱处增加的“eDrive”标识,彰显其系能源车型身份。续航方面,740Le和740Le xDrive纯电动行驶里程分别为42km、39km,每百公里平均油耗分别为2.4L和2.6L。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4

本次上市的BMW i3升级版除增加了配色外,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如车库门开启探测、智能钥匙、实时路况信息等。而最重要的改动是采用的全新锂离子电池组,通过增强电池密度,大幅降低电池组重量,续航里程也提高50%,达到33 千瓦时,即使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而采用增程技术的BMW i3升级款则可达330km。

宝马在华新能源战略公布 三新车正式上市-图5

豪华跑车BMW i8质子红特别版也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特殊的红色车漆,内饰部分也在多处细节上应用了红色元素进行装饰。动力部分依旧是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的推出,标志着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未来会推出更多特别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