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宝马前6月在华销量增7.4% 将推7款新车

宝马前6月在华销量增7.4% 将推7款新车

2016-07-13 16:18: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6年1-6月,宝马集团全球汽车销量超过116万辆,其中在中国市场总计销售247,64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7.4%。按计划,到今年年底前,宝马还将在中国陆续推出7款全新或改款车型。

宝马集团负责BMW品牌销售和市场营销董事伊恩·罗伯森博士表示:“宝马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在上半年实现积极增长,欧洲和亚洲市场的表现尤其出色。尽管有些市场形势严峻,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实现稳健增长。”在中国市场,宝马集团上半年(BMW和MINI汽车)以同比7.4%的增长幅度领先于全球的5.8%。

宝马前6月在华销量增7.4% 将推7款新车-图1

宝马前6月在华销量增7.4% 将推7款新车-图2

细分到具体车型,前半年,宝马3系平均月销量过万辆,增长17.9%;宝马5系平均月销量超过1.3万辆,总计销售7.9万辆,增长4.2%。宝马X3以37.7%的增幅领跑宝马X家族,未来两到三年内这款车将实现本地化生产。

宝马-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进口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2017款宝马3系GT B级轿车 第三季度(预计)
2017款宝马4系
2017款宝马i3 A0级轿车(纯电动) 第四季度(预计)
宝马740Le D级轿车(插电混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2016年下半年新车计划(国产车)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2017款宝马5系Li C级轿车 7月(已上市)
2017款宝马3系 B级轿车 9月
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 A级SUV(插电混动) 第四季度
之诺60H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我们通过对近段时间以来各界对于宝马品牌的新车信息进行梳理,发现至少有7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进口车有宝马3系GT、宝马4系、宝马i3(均为2017款)以及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740Le。国产车方面,包括全新宝马X1插电混动版、2017款宝马3系和之诺60H均已临近上市周期。此外,宝马中国官方表示:下半年还将推出更多M 运动性能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