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中国车”车企联合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总结大会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图1

11月3日,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网上车市联合发起的“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行。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总结大会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图2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活动车队由吉利汽车东风风神东风风行开瑞汽车野马汽车江淮汽车等6家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组成。车队于9月9日从江西瑞金出发,历时30余天,途经江西、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川、甘肃、宁夏、陕西等地,行程5600多公里,并于10月19日顺利抵达延安。车队一路走访长征遗址、探望老红军,举办长征图片展、万人签名活动等,以此缅怀革命历史,弘扬长征精神。

车企联合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总结大会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图3

网上车市首席执行官徐翀在致辞中表示,“重走长征路”活动,既是重温长征历史、汲取红色正能量的远征,也是中国品牌汽车品质提升、品牌越级,迈向中国汽车强国梦的坚实一步。推动中国品牌汽车提速、创新、迭代,打造“最强中国车”,是中国汽车企业的信念,也是汽车产业链条上每一个企业的使命!

同时,受“最强中国车”车企的委托,徐翀在现场郑重发布了《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并承诺:“在本公司汽车产品的商品企划、研发设计、采购制造、标定检测、销售售后等全部环节,均以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品质标准,把控和管理产品、服务品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汽车产品及相关服务。”多家车企以此为未来行动指南,坚持品质思维、打造品质企业,坚守品牌策略、实现价值增值。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进军全球汽车品牌前十强

“致敬历史•重走长征路”总结大会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图4

吉利汽车副总经理宋军在讲话中介绍了吉利汽车阶段性成果,随着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3.0代精品车的推出,吉利汽车全面迈进“3.0精品车时代”,实现了SUV和轿车均衡发展的势态。在保持帝豪、远景A级车领先地位的同时,也宽线布局并参与了B级、SUV及A+级等多个细分市场竞争。

宋军将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围概括为中国汽车品牌应当“活出动静”、做强自己,为“中国制造”打造新名片。今年恰逢吉利30周年,他在会上也自豪地发出了自主品牌最强音:“未来我们将坚持秉承长征精神继续“向上”突破,登上国际汽车舞台的中心、成就晋升全球汽车品牌前十强的目标。”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招根:我们更了解国人的需求

“最强中国车”车企联合发布《中国品牌汽车品质宣言》-图1

谈及此次长征之行,开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招根表示:“历经30余天,跨越9省的路程,最终会师延安,开瑞K50接受了长征路的考验和洗礼,用实力证实了开瑞制造的优秀品质。”

黄招根认为,作为自主品牌,相对合资品牌来说,我们更了解我们国人的需求。同时,他在介绍开瑞汽车的新进展时表示,开瑞目前已经布局了4大产品体系,包括MPV(参加重走长征路的K50),微货(优劲系列)、皮卡杰虎)、以及开启全国预售的全新的7座SUV-K60。

据悉,成立于1999年的网上车市,是中国创立最早的汽车网站,并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消费服务平台。同时,网上车市一直满怀激情地见证与传播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的崛起之路。此次,网上车市在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的共同组织下,与中国品牌汽车企业通过“最强中国车”共同完成了一次行业壮举,见证着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最新面貌和最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