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版“奥迪A6” 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

江淮汽车今年在MPV领域布局了M3宜家版、M4,在SUV市场推出了第二代瑞风S2、第三代S3,接下来品牌会在轿车市场投放一款重磅新车,实现各个细分市场的更大覆盖。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中高端旗舰轿车—瑞风A60将于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形酷似奥迪A6,尺寸上更是拥有了2915mm的轴距,动力上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江淮瑞风A60上市后,将与东风A9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江淮A60将于本月18日上市 竞争传祺GA6-图1

江淮A60将于本月18日上市 竞争传祺GA6-图2

江淮汽车未来将向定位更为高端的汽车领域拓展,瑞风A60就是产品布局的开端。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设计沉稳而富有气势,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横向镀铬饰条装饰,上沿采用开口式造型搭配新“JAC”家族标志,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使整车造型基调在稳重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江淮版“奥迪A6” 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1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搭载基于江淮最新技术打造的1.5TGDI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应用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缸内直喷(GDI)、涡轮增压中冷等较为先进的技术,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排量相差0.3L的情况下,瑞风A60与东风A9在动力输出上差距并不悬殊。

江淮版“奥迪A6” 18日上市 竞争东风A9-图2

基于江淮对瑞风A60的“高端旗舰”定位,使新车拥有了4995*1865*1503mm,轴距2915mm的B+级尺寸。在这一级别市场中,东风风神同样推出了旗下高端中大型轿车A9。通过对比可知,新车除长度外,其他参数全面占优。(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