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你还要没日没夜地等着提汉兰达吗?

空间表现:广汽本田冠道舒适性高,汉兰达7座鸡肋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1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2

上文已经提到,两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相当,并且广汽本田冠道的轴距数据领先于汉兰达,在空间表现方面也可以看到,冠道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非常宽裕,乘客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而汉兰达为7座车型,在轴距较短的情况下,车内纵向乘坐空间本身已经落后于冠道,还要放下三排座椅,导致后两排座椅的舒适性都不够出色,特别是第三排座椅只能勉强坐人,较为鸡肋。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4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1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2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3

就后排空间的舒适性和豪华感来说,广汽本田冠道也明显领先于丰田汉兰达,后排独立温控空调具有四个出风口,并且在后排中央扶手上设置有液晶显示屏,可对音响系统、侧窗遮阳帘进行设置,相比汉兰达只有两个杯座的设计更具质感。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3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4

广汽本田冠道配备了豪华大容量滑道式对开扶手箱,内部隐藏着两个杯架,扶手箱内部采用分层设计,内部容积表现良好,虽然比不上汉兰达简单粗犷的大扶手箱,但内部结构设计合理,实用性反而更加出色。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5

潮男战老汉 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哪个好?-图6

虽然采用了溜背式车身造型,又给第二排乘客留足了腿部空间,但广汽本田冠道的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仍可提供510L容积,放下四个大尺寸行李箱不成问题,并且提供高度可调遥控电动尾门,后备厢开口较大,取放行李更加方便。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