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

截止到目前,广汽本田累计销量已突破五百万辆,旗下三大品牌广汽本田honda讴歌理念的产品线针对不同目标群体进行市场布局。未来三大品牌将共同发力,组成广汽本田整体销量。下一个“五百万”广汽本田将如何实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向网上车市表示,未来广汽本田旗下三大品牌将逐渐做到均衡发展,同时针对不同类型产品采取独特的营销策略扩大市场推广。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1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2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3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4

广汽本田今年推出三款重磅车型,包括冠道之前已推出的雅阁混动SportHybrid以及讴歌CDX。目前,广汽本田已经建成了本田、讴歌、理念“三品牌联动”全新发展模式,接下来将着力打造合资自主品牌——理念,目前该品牌正在做相关新能源和节能车的研发。广汽本田对于已经推出的国产CDX和刚刚上市的冠道给予厚望,年底前2个月冠道预期销量8000辆,到明年销量预期则是10万辆,而讴歌国产CDX今年市场预期将冲击1万辆。未来广汽本田将逐渐普及国产混动系统,讴歌也将国产更多车型,加之理念产品的后续导入,广汽本田到2020年将冲击10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5

广汽本田与行业内的传统产能扩充模式不同,始终以市场销量为先导,之后再扩张产能。由于销量增幅一直快于产能增幅,因此实现了“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在销量增速大幅放缓的市场中,这种独特的发展方式更具竞争力。未来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建成后总产能可达到72万辆/年,这将为广汽本田三大品牌旗下车型的生产提供保障。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6

广汽本田下一个“五百万” 未来将如何实现-图7

除了扩充产品线和产能外,渠道网络及市场营销也将极大影响市场销量。目前广汽本田已累计500万用户,旗下三大品牌在渠道网络上将互相融合。对于老客户,广汽本田将采取置换、升级等措施。营销策略方面,广汽本田正在不断创新,其将针对不同的产品特点采取独特的营销策略扩大市场推广,如飞度采用娱乐营销、缤智采用时尚营销、雅阁采用价值营销,而冠道则是尖端营销等。另外,广汽本田还将在体育营销方面发力。据了解,广汽本田冠名赞助的2016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6日正式开跑,届时全系车均会亮相。其中,冠道将作为全程比赛的裁判用车。(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