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 购车暂无优惠竞争别克昂科威

冠道 购车暂无优惠竞争别克昂科威-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汇捷店内冠道购车暂无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0TURBO两驱精英版2017款 26.98 26.98 0.00  
370TURBO两驱豪华版2017款 27.98 27.98 0.00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9.28 0.00  
370TURBO四驱至尊版2017款 32.98 32.98 0.00  
370TURBO四驱尊贵版2017款 31.38 31.38 0.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冠道降价信息>>

冠道 购车暂无优惠竞争别克昂科威-图2

外观方面:豪华版是冠道的次低配车型,相比最入门的精英版,无论是外观、内饰、舒适便利、娱乐以及安全配置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比如在外观方面将全景天窗、带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全LED前大灯、LED前雾灯和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补齐。

冠道 购车暂无优惠竞争别克昂科威-图3

内饰方面则升级为真皮方向盘、磨砂包裹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氛围灯等,而且还增加了电动尾门以及主动降噪系统。更重要的是将侧安全气帘、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以及盲点显示系统,整车安全性得到明显的提升。配置提升如此明显,但豪华版售价仅比精英版高出1万元而已。

冠道 购车暂无优惠竞争别克昂科威-图4

 广汽本田将为冠道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标签词为“锐·T动”,将提供标准/运动/舒适3种驾驶模式。

商家名称:襄阳汇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春园东路和邓城大道交汇处广汽本田襄阳汇捷展厅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