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

【桂林车市讯】广汽本田1-9月份累计销量466,065台,同比增长10.9%。而在火爆的SUV市场上,其只有缤智一款车系。10月29日,广汽本田全新旗舰大型SUV—冠道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10月30日,桂林顺成广汽本田4S店召开品鉴会,冠道正式亮相桂林市场。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1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2

冠道目前搭载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此次共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32.98万元。而冠道明年推出的1.5T版车型,预计搭载的是思域上的L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20Nm。而变速箱方面,预计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据了解,冠道将在明年三月推出1.5T版本,售价22万元起。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未来本田的重要规划,冠道在搭载1.5T发动机后,其起售价也将下降,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该车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等车竞争。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3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4

新车以本田家族最新“DYNAMIC ELEGANCE”为整体设计理念,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前脸呈现出“X”造型。引擎盖侧方设置了一组类似鲨鱼鱼鳃式的散热通风口,加强了运动感。车身采用了平直的腰线造型,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轿跑的溜背风格。车尾同样采用厚重的镀铬长饰条,与车头呼应。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型的立体设计,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且冠道配备转向辅助灯以及自动适应远近光功能,细节处理更是堪称典范。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5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6

   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车身尺寸与汉兰达锐界楼兰差不多。新车侧面较多的平直线条体现出了刚毅硬朗气质,而19英寸的大轮胎也让冠道显得更加运动更加有气势。尾部的设计也是亮点多多,首先就是采用了溜背式造型,C柱处的弧度过度很自然流畅,使得整车线条感很强,虽然很多豪华品牌钟爱这种设计,但出现在冠道身上的确是一种创新与尝试。另外,冠道尾部还出现了“370”数字标识,这代表着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370Nm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7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8

内饰部分,冠道采用双色搭配内饰,对称式T字形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采用搪塑工艺结构,点缀钢琴烤漆面板和实木饰板。仪表盘采用电子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结合的方式,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突出了较强的科技感。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变更为本田最新式家族样式,带有换挡拨片,并集成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车道保持及多媒体音量控制按键,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

既然冠道定位是大型豪华SUV,那高配置必然不会落下,前后驻车雷达、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都有配备,另外,高配车型还拥有自动泊车功能。

冠道搭载了 Apple CarPlay 车载系统,用车更加舒适与便利,并且HondaCONNECT智导互联可以与云端实时互联,为驾驶者提供实时的道路交通状况,带来全方位的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9

动力方面,冠道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并提供适时四驱。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按钮式换挡机构取代了传统换挡杆。新车还搭载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冠道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上市之后将挑战以大块头著称的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车型。

广汽本田冠道桂林首发品鉴 豪华SUV新锐-图10

作为旗下首款大型豪华SUV,广汽本田对冠道可谓是进行了精心打造,溜背造型的高颜值外观外加豪华的内饰设计也都能证明这一点。不过如果说到冠道真正有料的地方其实还是三个方面:奢华的后排空间、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目前,冠道已在全国上市,新车已到桂林顺成广汽本田4S店,网友们可致电详询或移步店内赏车品鉴。

4S店-桂林顺成本田

地址:桂林市八里街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内

电话: 400-815-4514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