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

广汽本田旗下大型豪华SUV冠道10月29日正式发布上市,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6.98万元起售。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向网上车市透露:“冠道在明年三月推出1.5T版本,售价22万元起。”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未来本田的重要规划,冠道在搭载1.5T发动机后,其起售价也将下降,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该车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1.5T版本等车竞争。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1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1

冠道目前搭载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器,此次共上市5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32.98万元。而冠道明年推出的1.5T版车型,预计搭载的是思域上的L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20Nm。而变速箱方面,预计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1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2

搭 载1.5T动力总成的冠道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威1.5T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经过对比,在尺寸方面,冠道全面超越了昂科威,出色的空间与操控性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而动力,用目前思域上的发动机来对比,峰值扭矩稍落后于对手,但经过之后新的调教,将会在参数上得到提升。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2

外观方面,冠道1.5T版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 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广汽本田冠道上市 将推1.5T版售22万起-图5

内饰方面,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均彰显出车辆大型豪华韵味。车辆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车联网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本田最新技术。(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上海报道)

上海晟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晟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1-33561635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石龙路326号-328号
优惠促销 奔驰C火促进行中10万骤跌价送万元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