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蓝德EX劲界因雨刮器不运转启动召回

欧蓝德三菱汽车旗下的一款车型,外观霸气令人过目不忘,一直以来与其它品牌SUV车型展开竞争。从2010年至今,欧蓝德销量在全国同级别SUV销量排名呈逐年下滑趋势。直至去年12月份,销量排名一度从十多名下滑至八十多名。网上车市从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了解到,欧蓝德EX劲界因为雨刮器设计不合理被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召回。将有54672辆车受到影响。

欧蓝德EX劲界因雨刮器不运转启动召回-图1

欧蓝德EX劲界因设计不合理 被三菱召回-图2

网上车市从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了解到,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06年11月23日至2012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07~2012年款进口欧蓝德EX劲界系列汽车,总共54672辆。

欧蓝德EX劲界因雨刮器不运转启动召回-图2

据了解,三菱此次召回是因为雨刮器设计不合理,水分会从雨刮器电机与雨刮器连杆的接头部侵入,接头内部会发生异常磨损,可能导致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影响前方视野,存在安全隐患。

欧蓝德EX劲界因设计不合理 被三菱召回-图4

三菱已经向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在2017年6月19日开始实施。相关车主如果发现自己的车出现前挡风玻璃雨刮器无法正常运转,可以向经销商求助,如果属于此次召回范围内的问题,经销商将为车主更换改善后的雨刮器连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800-820-6630/400-821-6630了解详细情况。(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欧蓝德(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