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1

瑞迈加长货箱车型依旧采用了代号为JE493ZLQ4CA的2.8T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博世的高压共轨技术,从而减轻柴油机的振动和降低排放,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四驱可以选择高速与低速模式。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2

对于经常行走烂路野路的皮卡来说,四驱的实用性更高,瑞迈沿用了D-MAX底盘,采用了分时四驱技术,结构简单抗冲击能力强,装备了伊顿差速锁,并带有扭矩放大挡位。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3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4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1

启动瑞迈后,柴油机“哒哒哒”声音随之而来,这是标准的“柴油范儿”,挂入1挡感觉换挡行程有些长,还有些晃动,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优点是挂入挡位还是比较顺畅的。离合结合点有些偏高,但宽容度也很高并不容易熄火,车身加长后,整体制动力感觉有些不足,惯性的加大让驾驶者对刹车的信心并不是很足,好在刹车的响应还是不错的,悬挂相比皮卡车型来说调教的还是比较舒适的。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6

瑞迈机械液压助力的转向相比轿车略沉,但比很多性能车的方向盘轻不少,在低速转向的时候需要用些力气,转向后的回馈偏柔,感觉有些“粘手”。

网约车搬家选它靠谱 瑞迈长货箱版怎样?-图7

总结:江西五十铃瑞迈加长版在原车型宽度、高度保持不变的基础上,轴距和货箱均有加长,单看尺寸就很“大肌霸”了,实用性不言而喻,关键是起步价格只要9万,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对于瑞迈来说,最大的挑战可能是知名度问题,虽然这款车与五十铃D-MAX为同平台产品,毕竟ISUZU在商用车界也是有响当当的名气。未来对于如何利用D-MAX同宗同源的卖点与性价比结合让瑞迈打出知名度,才是“大卖”的取胜之匙。

相关阅读
瑞迈
瑞迈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8.48-13.23万

看了瑞迈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