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

别克GL8今年1-9月累计销量56,333辆,连续6个月月销量在6,000辆以上,居合资品牌MPV车型之首。而这款商务MPV即将再推出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全新一代GL8将在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动力上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方面进一步提升。

别克全新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1

别克新款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2

别克新款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3

相比现款GL8,新车最大的区别是搭载了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速智能启停变速箱。相比现款所搭载的3.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已经全面超越。新车在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工厂生产组装,该工厂于今年1月竣工,可支持7种车型共线制造,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凯迪拉克CT6就是在该厂进行生产。

别克全新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2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展翼式前脸,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前灯组的造型采用全新设计,灯组内部融入了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周边的镀铬格栅一直延伸至灯组内部,更显精致动感。现款多幅式轮毂被全新的双五幅式轮毂替换,造型更加前卫。

别克新款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5

别克新款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6

全新GL8内饰为悬浮式风格,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现款相似,面板采用了仿木纹材质,并搭配了镀铬装饰条,并延伸至两侧车门。中控下方的空调调节按钮更换为触摸式,美观程度有所提升。新车依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增加了自动腿托,并在座椅旁预留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设置了中央扶手及头枕。

别克新款GL8将11月5日上市 搭2.0T发动机-图8

国内20-40万元区间MPV市场上除了GL8,还有本田奥德赛本田艾力绅等热门车型。全新GL8上市后将与奥德赛、艾力绅展开竞争。目前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均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为137kW和243Nm,与之相比,全新GL8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大幅领先。(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