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

网上车市 美国底特律报道 通用汽车自1908年成立以来已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并建成了很多设施和研发机构。今天我们来到米尔福试车场进行参观,并进行试乘体验。在进行体验前,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现在通用汽车每个月可以产生约十亿美金的税前利润,并且能够源源不断地来支持我们对未来交通方式研发方面的投入。对于未来出行方式的定义有四个重要支柱的领域。”

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图1

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图2

四个领域分别为电气化,自动驾驶,分享模式和智能互联。“这四个领域的技术互相支持共同作用将为我们创造未来的全新出行模式。在所有这些技术发展之中,雪佛兰品牌都扮演了非常主要的角色。” 丹•阿曼说到。

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图3

丹•阿曼表示:“在电气化方面,雪佛兰是第一个引入纯电动车的品牌。”雪佛兰Bolt拥有238英里(380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三万美金的价格更加亲民。目前雪佛兰在华已经推出了迈锐宝XL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此前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雪佛兰Bolt EV的图片,预计明年将引入这款纯电动车型。

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图4

雪佛兰Bolt同时也是通用汽车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研发的车型。今年3月通用汽车宣布收购Cruise Automation公司,后者在自动驾驶领域研发多年,致力于在旧金山极具挑战性的城市环境中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目前通用已经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的街道上开始进行自动驾驶车辆的实车测试。

“我们相信不管是在电动车还是自动驾驶领域,我们都站在一个非常前沿的位置。我们不仅追求在软件方面的领先,还要确保这些软件和所有相关技术能够完美的应用到我们的量产车上”。丹•阿曼,“车辆安全和信息安全是我们在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技术开发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通用总裁丹∙阿曼 打造全新未来出行方式-图5

在分享模式方面,通用在专车和车辆共享方面均有投入。其中包括投资汽车共享公司服务公司Lyft和创建个人出行品牌Maven,以及汽车短期租赁服务“Express Drive”。谈到互联汽车,丹•阿曼表示:“目前在路上行驶的具有互联功能的雪佛兰品牌汽车比任何其他品牌都要多。它体现了我们在汽车互联领域将近20年的领先优势。”在上述这些领域里,雪佛兰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些领域做出的所有努力将推动通用汽车继续开拓未来出行方式。(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1日 美国底特律报道)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