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不惧远行 宝马2017款i3续航里程提升

在今年的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和北美国际车展上,各大车企纷纷展示了旗下先进的概念车和“黑科技”,表明了汽车行业向更加智能化和电子化的方向发展。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宝马将推出2017款i3,新车的电池组和电子元件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升约50%。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BMW集团营销董事Ian Robertson称“新i3的续航里程将更加实用”。宝马i3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29公里,仅能满足消费者的短程出行需求。在对锂离子电池密度、车载软件和相关电子元件等进行升级后,2017款i3的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新车的电池组密度提升约50%,续航里程也提升了50%,达到了193公里。

在2015年,宝马i3的全球销量达到了24057辆,比2014年的销量增长了约50%。2017款i3标准版车型的售价为43350美元,而长续航版车型的售价为47200美元。在电动车市场份额逐年增加的情况下,凭借着更长的续航里程,宝马新i3应该能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网友评分 : 4.17
参考价 : 33.98-40.58万

看了宝马i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