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诺推全新SUV 基于宝马全新X1混动打造

新能源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众多品牌均推出多款产品以抢占新“蓝海”市场。此前华晨宝马推出全新合资自主品牌——“之诺”(ZINORO),以开拓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目前已推出纯电动车1E。按规划,之诺品牌未来还将推出多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之诺全新SUV谍照,新车外观酷似宝马全新X1,并且为插电混动车型,有望基于宝马全新X1混动版打造。

之诺是华晨宝马旗下在华推出的全新合资自主品牌,在2013年正式成立。随后针对中国新能源车市场推出首款纯电动车之诺1E,并基于现款宝马X1打造,随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Next,有望代表品牌下一阶段产品推广方向,即持续在新能源SUV市场发力。从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出,之诺全新SUV与全新宝马X1十分相似。

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通过车身线条及前后灯组的造型,可以看出与宝马全新X1相似,但从后保险杠上方贴的“混合动力测试车”的标识,以及两个油箱盖表明新车是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而目前之诺1E就是基于现款宝马X1打造而成,所以这款全新SUV也有望延续这一方式,而基于宝马全新X1混动版打造。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并没有相关信息。

在产品营销方面,不同于其他纷纷下探中低端二三线城市的市场的合资品牌,之诺品牌纯电动车型的高端定位使品牌目标锁定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目前之诺品牌将只采取了租赁经营模式,这与传统的整车销售模式有所差别。总体看来,之诺的租赁方式是吸引更多消费者尝试了解电动车。

在新车推广和交流方面,之诺将基于城市展示厅来进行。根据之诺品牌此前公布的信息,目前之诺共有两家展示厅,分别位于北京三里屯SOHO和上海黄浦区仙乐斯广场。在职能方面,之诺的城市展厅将集品牌展示、信息反馈和服务功能为一体,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新能源理念的机会。在销售方式上,未来之诺品牌车型将不限制技术路线,销售、租赁等多种推广方式均会采用。

相关阅读
1E
1E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