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

之诺品牌在2013年发布后,首先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轿车之诺1E,并且采取租赁的方式供消费者使用。时隔1E发布两年后,之诺的另一款新车也将与大家见面。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之诺60H实拍图片,由于之诺在之前已经发布过官图,所以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从消耗标识也可以进一步确定,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综合工况油耗为1.8L/100km,并且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1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2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3

外观方面,实车与官图除颜色外基本保持一致,前大灯造型与宝马X1十分相像,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镀铬条装饰,左前侧翼子板处是充电口,配备双五幅轮毂。尾部造型并无太多新意,尾灯比较小巧,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十分像是一对“牛角”,尤其是与深色车身对比之下,排气管为单边单出。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4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5

之诺60H在内饰方面与宝马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新车采用多功能三幅式方向,中控台略倾向驾驶员侧。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上下相邻,仪表盘为机械指针式。目测后排空间表现尚可,且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地板中央凸起并不明显。

宝马之诺“插电”SUV实车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6

之诺60H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尺寸与之诺1E相比有一定优势。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11kW,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60k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1E
1E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