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拒当宝马“搬运工” 之诺插电SUV内饰大改

拒当宝马“搬运工” 之诺插电SUV内饰大改

2016-08-02 06: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之诺华晨宝马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继推出纯电动车之诺1E后,之诺还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覆盖更多细分市场。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之诺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之诺60H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车是基于宝马X1打造,但除外观与X1相似外,内饰部分有很大区别。

拒当宝马“搬运工” 之诺插电SUV内饰大改-图1

之诺全新

之诺全新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线条流畅,灯组内部布局简洁明朗;前保险杠在雾灯区域镀铬饰条的点缀下,力量感十足。内饰设计新颖别致,米/褐双色搭配,营造温馨的视觉效果,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金属中控饰板、全景天窗等又为内饰质感加分不少。之诺60H采用一体式中控台,相比宝马X1的分离设计,更能凸显新车舒适和谐的内饰效果。

之诺全新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mm,相比全新宝马X1的4565*1821*1624mm在长度上具有优势,轴距两款车同为2780mm。

之诺全新

动力上之诺60H将搭载由一台1.5T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11kW,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根据华晨宝马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