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

2016-06-12 16:0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华晨宝马旗下合资自主品牌—之诺,此前以一款“只租不卖”的之诺1E纯电动汽车逐步打开了市场知名度,如今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实现对细分市场更大的覆盖。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取了一组之诺60H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更具其官方公布的数据可知,之诺60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图1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图2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设计线条流畅,灯组内部布局简洁明朗;前保险杠在雾灯区域镀铬饰条的点缀下,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应用多线条设计分离开来,使整车层次感更加鲜明,尾灯与两条造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图4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mm,相比全新宝马X1的4565*1821*1624mm,在长度上具有优势,轴距与全新宝马X1同为2780mm。

之诺插电混动版SUV年内发布 油耗1.8L-图5

动力上将搭载由一台1.5T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11kW,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根据其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KM, 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L。(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