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舒适前排省心 全新奔驰E级科技解析

当前一阵子宝马7系发布时,一把小小的钥匙仿佛就把大家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赞叹“科技改变生活”真的不是一句大话时,又唏嘘高高在上的7系何时才能摸到,更别提拥有。人们渴望自己的车子也能拥有如此人工智能的功能。

与此同时往下一个级别的市场(中大型),情况又是另一番景象。在这代E级的销量一直被A6L和5系压制时,奔驰在中大型车市场首先发招,并且是两连击。今天,在底特律车展发布全新E级后,4月份的北京车展就将发布国产的加长版。这一系列动作甚至有些让国人有点不知所措。代号W213的全新一代E级就这么来了?

这次E级难道也是带着AI(人工智能)来“改变”人们的生活的么?不过全新E级肯定是后排依旧非常舒适,前排被各种智能驾驶系统武装到开起来非常舒心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了。

看完上面一系列解析,大家是不是觉得高高在上的科技配置并不遥远,曾经一些百万级别车辆上的“黑科技”被奔驰已经“下放”到E级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加上国产之后较为优惠的价格。全新E级在该级别市场先占得了“先手”。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