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明年上市 全新一代上海大众途安曝光

有望明年上市 全新一代上海大众途安曝光

2015-07-06 10:2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日前,据可靠消息称,上海大众全新一代途安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就目前来看新一代途安在尺寸、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所变化,并将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

途安定位于家用MPV车型,所以车身尺寸成为了关注的重点。就目前掌握的信息全新途安在尺寸方面目前还并不知晓,预计和外海版车型不会有太大差别。海外版全新途安车型长度为4523mm,轴距为2791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轴距足足增加了130mm以及113mm。得益于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增加,该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1980升,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升,与此同时还提供了5座和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来选择,相信车内乘坐空间也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车车头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扁平化,且大灯组与雾灯部分变化最为明显。车身侧面线条变得更加硬朗有力,且侧面玻璃有银色装饰条进行适当修饰。车尾部分变化最为明显,矩形尾灯变得更加犀利动感。但整体外形还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途安提供三种动力分别是1.2T、1.4T和1.8T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采用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预计国产后,全新一代途安将或搭载1.4T和1.8T两款汽油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