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得厅堂下得战场 奇瑞路虎揽胜极光试驾

刚忙完上海车展,编辑又马不停蹄的来到杭州来体验国产路虎揽胜极光。说实话接到这个试驾活动的邀请编辑还是很期待的,因为不仅可以体会到常规的公路行驶感受,而且还可以到路虎亚洲最大的越野体验中心来仔细感考量这个高颜值的公子哥到底能不能向它的硬汉大哥们那样上得厅堂下得战场,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开始正题。

先开传送门

 

哦,对了,关于常规的外观内饰之前的实拍解析文章已经写得很清楚了,具体车型的购买分析也将每款车型分析得很透彻,想要了解这方面的读者可以点击上方的图片,本文将重点放在试驾体验部分。

外观

外观方面,奇瑞路虎基本上将揽胜极光做了原汁原味的引入,相信这是经过了大量调研的结果,但不管怎么样,这款引得无数人折腰的最美路虎终于走下了国内的生产线,以国产车身份来到广大消费者面前。

原版引入就意味着进口版车型的所有优缺点基本上也都保留了下来。总的来说这款车的优点很多,不然也不可能被各路厂商竞相模仿,但它也确实不是没有缺点,好在都不是什么硬伤,例如倒车影像的比例问题以及车底排气管的位置问题,稍加注意就行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