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首选2.0T风尚版 国产揽胜极光购买推荐

首选2.0T风尚版 国产揽胜极光购买推荐

2015-02-02 07:0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2015年2月1日,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采用了2.0T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只是在配置方面有所不同,而44.8万元起的厂商指导价让这款车型变得极具竞争力,那么在上市的四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让编辑来给您分析一下。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 风尚版 44.80
2.0T 智耀版 49.80
2.0T 锐动版 55.28
2.0T 致享版 58.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 车身及车顶颜色

国产极光提供了8种车身颜色,除了白色外其余均为金属漆,此外车主还可选择颇具特色的撞色车顶,如果您购买的是顶配致享版车型,那么选装撞色车顶是免费的,但要注意某些颜色车漆只可与固定的颜色的车顶搭配。

■ 轮圈

与进口极光一样,国产极光也提供了丰富的轮圈选择,入门风尚版标配18英寸闪耀银5辐式铝合金轮圈,可选装19英寸闪耀银6辐式铝合金轮圈,往上一级的智耀版标配19英寸闪耀银10辐式铝合金轮圈,可选装19英寸钻石饰面10辐式铝合金轮毂,锐动版标配19英寸闪耀银6辐式铝合金轮圈,可选19英寸钻石饰面10辐式铝合金轮圈或20英寸抛光银饰面9辐式铝合金轮圈,顶配致享版标配20英寸闪耀银5辐式铝合金轮圈,可选20英寸镀铬饰面5 辐式铝合金轮圈。

■ 动力总成

此次推出的四款车型均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40N·m,与之搭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这套动力总成可驱动极光在7.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十分强劲。

■ 国产揽胜极光越野参数

■ 2.0T 风尚版(推荐车型)

售价:44.8万元

风尚版配置
自动启停 全地形反馈 扭矩分配
定速巡航 前后雷达 坡起辅助
全景天窗 感应雨刷 外后视镜电折叠+记忆
自动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无钥匙启动
液晶仪表盘 自动空调 后排出风口
防眩目内后视镜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氛围灯
丝缎银铝合金内饰板 前排电动座椅(驾驶员侧带记忆) 前排座椅加热
380瓦Meridian音响(11扬声器) 中控8英寸大屏 车载蓝牙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入门风尚版的配置其实已经足够丰富,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和陡坡缓降等越野配置一律标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共有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设定,分别为: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以及沙地模式。带清洗功能的自动大灯和前排加热座椅更是保证了野外驾驶的舒适性,这款车对于预算有限又想体验路虎产品的车主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而它也是我们最为推荐的国产极光车型。

■ 2.0T 智耀版

售价:49.8万元(与风尚版差价5万元)

智耀版相较风尚版增加配置(两车型差价5万元)
胎压监测 倒车影像(风尚版可选装) 电动尾门
无钥匙进入 导航系统 镶边地毯
可选装冬季包 可选装温控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较5万元的差价,智耀版并没有提供足以支撑这5万元的配置提升,其增加的项目虽然也不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这类的实用配置,但考虑到差价因素,只能说是建议有需要的的车主选购,另外智耀版可加价选装的冬季包包括可加热风挡玻璃以及喷嘴,温控包的内容则为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定时温控和可加热方向盘,其中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在平稳路况行驶时,可自动切断后轮的动力分配,将动力全部传输到前轮上,提高车辆的油耗表现。该系统可持续对车辆及道路情况进行监测,当需要时,可在0.3秒内切换至四轮驱动模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