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2015-04-01 07: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内饰设计我觉得有点像某B字母品牌的风格,先不说形似的问题,但就整体效果而言plus车型的改款真的比较成功,仪表盘设计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风格,颇具战斗气息,彩色行车信息显示屏功能丰富,方向盘上的info键可以进行功能显示调整。

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占据了中控台主角位置,导航/蓝牙/FM/USB等功能一样不少,不支持多点触控,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旋钮进行操作,实用性/功能性给满分,自动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度很高,易于上手。控制多媒体的音量旋钮以及电台预设按键设计在空调区域下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