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2015-04-01 07: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动力部分,我们试驾的东南V5菱致-Plus车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实际道路驾驶体验,这台1.5L自然吸气引擎低扭表现让我很吃惊,离合器的联动位置低基本抬脚车就走。1.5L自然吸气120马力已经是很亮眼的成绩了,但发动机明显偏向高转速的发力区间,但满足日常驾驶已经够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让V5菱致 Plus驾驶起来更加灵活,在经过道路连续起伏时避震器的回弹会比较快,车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很直接,但乘坐舒适性有所减低。

总结:粗略而短暂的驾驶体验,对于新V5菱致 Plus的改变我持肯定态度,由内而外的重新设计,同时也弥补了自身的不足之处,由此看来其配置丰富且性价比颇高的特点,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实力不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