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性价比突出是关键 东南V5菱致-Plus试驾

2015-04-01 07:0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东南汽车给人一贯留下的印象似乎都是其具有高性价比的一面,当然这也符合消费者对于实用性/功能配置等方面越来越高的使用要求,刚刚上市的V5菱致Plus车型,7.69-10.59万元的指导价格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要知道这并不是一次简单的配置升级,东南汽车对其进行了本质上的改变,性价比突出是其最重要的关键点。

不仔细看或许你会觉得这与老款V5菱致却别不大啊,但毕竟plus的字眼摆在这,东南汽车对于该款车型的升级更多的集中在局部细节,外观设计与内饰风格完全颠覆了相比老款车型较为稳重的设计。

车侧部分没有太多区别,线条与老款V5保持一致,新款plus车型增加了运动侧裙,C柱后的plus标识是其特殊身份的象征。车尾部分新款的plus车型很明显要硬朗许多,这都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后尾灯以及保险杠,侧后角度看过去更加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