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201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 结果出炉

201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 结果出炉

2015-03-11 11:1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韩天昊   

3月7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15年度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结果在雅森北京展上正式公布!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发起于2014年,评选机制完全摒弃传统评选的大而全,拒绝假新品,拒绝公关,拒绝冠名,而以“能够改变行业、可以颠覆过去、足以影响消费者习惯”为产品评选标准!

因去年第一届活动在行业各界反响强烈,本届创新产品评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0余家企业提交的报名资料,经过初选,共有411款产品进入评选范围,第二轮经由资深专家评委会历时15天的审核,60款产品入围复选,第二轮比评后,共有15款产品进入最终决选,最终有四大类11款产品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技术创新奖”的桂冠。获奖企业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汽车电子类

1、低温等离子体发生器(上海典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永久解决车内空调系统蒸发箱内部霉变导致的空调异味问题,广泛成熟应用在空调等家电领域的技术在汽车内的创新应用。

汽车美容养护类

2、冰蜡擦车液(北京索泰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像擦桌子一样简单快速清理车身污垢,车主可DIY操作,十分钟,半桶水,免划痕,堪比专业清洗。

3、轮毂修复翻新改色&车灯破碎修复 (上海奕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解决微修行业难题,轮毂修复翻新可达出厂标准,车灯修复翻新率可达到原出厂品质的90%以上。

4、舒特美(分子黏附技术)养护产品(斯美福汽车用品江苏有限公司)

继打蜡、封釉、镀膜,镀晶后全新一代漆面护理技术及产品。擦拭后清水一冲即可,不但不伤原漆,且能和原漆良好作用,形成分子保护层,实效长达5年。

汽车膜类

5、专车专用漆面保护膜(天津柯莱尔贸易有限公司<外星人>)

信息化软件在汽车行业已经普遍应用,但整合连锁、电商平台和移动营销的专业软件尚属新,该产品的出现将加速我国汽车服务连锁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进步!

6、车身改色喷膜(西安明升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信息化软件已运用于多个行业,但为行业量身定制的智能软件尚属创新,该产品的出现将加速行业的进一步转型升级,推动行业的发展。

工具、设备类

7、轮毂螺丝清洁器(广州新格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直达清理死角,引领洗车又一新型工具的开发使用

8、汽车玻璃修复设备(石家庄德利佳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无需拆卸,修复后的玻璃透明度与强度可恢复到原来的95%以上;安全性可靠,为车主节省费用,修补费用只相当于换新的1/3-1/10。

9、二手车鉴定评估销售生态系统(南京奇立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它不只是一个工具,数据传输后台连接着二手车行业整个生态系统,使二手车评估、置换率提升2倍,大大提升相关业务的作业效率。

10、自助洗车设备(中国五洲龙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双和双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洁车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洗车DIY,车主通过投币或刷卡可自助完成洗车过程。开创洗车服务新模式,让洗车能够走入小区,街头巷尾,融入车主的日常生活。

永久消除车内空调异味,像擦桌子一样DIY洗车,无需拆卸即可修复破损玻璃,轮毂螺丝也可以完美清洁……这些创新是消费者以前难以想象的,如今却将改变车主的用车习惯。创新产品的意义不仅限于攻克技术难题,更能更好的应用到车主用车生活中,这也是企业服务于消费者的根本。而发现真正能“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创新产品,激发鼓舞创新,树立行业风向标,是创新产品评选活动的终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