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将在当地时间2015年3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含金量最高的车展之一,此次日内瓦车展的新车阵容自然也不会叫大家失望,各路欧洲老牌厂商和来自美洲及亚洲的厂商们纷纷拿出了自家的看家本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本届车展中首发的热门车都有哪些。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
厂商 车型 新车类别
奥迪 R8 全新
宝马 2系Gran Tourer 全新
宝马 1系 中期改款
梅赛德斯-奔驰 AMG GT3 全新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S600 Pullman 全新
英菲尼迪 QX30 全新
法拉利 488GTB 全新
阿斯顿马丁 Vulcan 全新
路虎 揽胜极光 改款
科尼赛克 Regera 全新
科尼赛克 Agera RS 全新
迈凯伦 675LT 改款
迈凯伦 GTR 全新
保时捷 Cayman GT4 全新
福特 福克斯RS 全新
福特 翼搏 改款
本田 思域Type-R 全新
西雅特 LEON ST CUPRA 全新
西雅特 全新SUV 全新
斯柯达 明锐RS 230 特别版
斯柯达 速派 全新
大众 途安 全新
大众 夏朗 中期改款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 全新
宾利 欧陆 改款
布加迪 威航最终版 特别版
欧宝 Corsa OPC 全新
丰田 Avensis 全新
现代 ix35 全新
现代 i20 Active 全新
雷诺 kadjar 全新
DS DS5 改款
标致 208 改款
标致 308GTi 全新
MINI CLUBMAN 全新
双龙 Tivoli 全新
摩根 全新车型 全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R8

外观犀利/推V10汽油机及电动机版本

全新R8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预计将采用全LED光源。新一代R8的长宽高分别为4444/1944/1241mm,而在车身重量方面,新车将相比现款车型减重15%,达到约1454kg。此外,新车将配备19英寸轮圈,并可选装更大的20英寸轮圈。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入门级最大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39牛·米,而另一款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609马力,峰值扭矩55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R8 e-tron车型。

宝马2系 Gran Tourer

7座布局/宽敞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后挡板、挡风玻璃与尾端设计均有几分雷诺车型的神韵。但是,这是一款宝马车型,总的风格还是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虽然仅从外观上难以区分7座版与5座版2系AT,但内饰方面却非常明显。

内 饰方面,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行李舱架空间非常可观,由5座版645升上升到805升。而第二排座椅能通过前后滑轨来移动座椅,相对而言, 第三排座椅空间受到挤压,所以第三排座椅多为儿童设计,可容纳2至3个孩童乘坐,将后座折叠收起后,整车后行李舱空间可达1905升,对乘客提供了极大的 方便,宝马希望这款7座车型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宝马218i可能搭载1.5升3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与之匹配为6速变速箱;宝马220i将采用2.0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可选8速变速箱。

宝马1系

前置后驱紧凑级两厢车/1.5T发动机

新款1系将诸多家族式的设计集于一身,愣头愣脑车头也彻底改变,使整体更加协调、灵巧。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化“L”型尾灯设计,也让宝马1系在气质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共推出了三种内饰风格。其中iDrive系统也经过了全面升级,中央的液晶显示屏也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由6.5英寸增大到8.8英寸。

新款1系作为中期的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提升,在动力方面也增添了一款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80N·m,同时在高性能车型M135i上搭载的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提升到了240kW。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