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MINI CLUBMAN

尺寸增大/动力不变

这是一款全尺寸的六门版掀背车。驾驶侧有一扇门,副驾驶侧有对开门,后门采用双开设计,门上有把手方便开门。尾部采用双重排气系统,后保险杠上设计了全新 的雾灯。新车与去年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非常相像,但前脸有些小改,发动机盖更宽更低,头灯更大更圆,非常有个性,趣味十足。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2016款MINI CLUBMAN可能延续老款的动力配置,也可能采用1.2升三缸发动机。但从谍照来看,这款MINI CLUBMAN车身体积较大,也许采用最大功率小于100马力的发动机才是明智之选。另外也可选1.5升或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在136马力与231马力之间。

双龙Tivoli

造型硬朗的小型SUV

2015款双龙Tivoli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为小型车,竞争对手锁定日产Juke与雷诺Captur。内饰方面,全新双龙Tivoli为典型的韩国布局风格,配备7个气囊与高质量娱乐信息系统,拥有大尺寸显示屏。还配置了双区空调温度调节、后视镜与蓝牙连接。

动力方面,全新Tivoli SUV将搭载全新研发的1.6升e-XGi 160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为自动变速箱或手动变速器。之后或推出搭载1.6升柴油版发动机的车型,新车将采用不同的个性配置。

摩根新车

基于摩根Aero Coupe进行打造

摩根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预告图,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依旧采用流线型复古式车身设计,外媒猜测,新车将有可能基于摩根Aero Coupe进行打造。

通过预告图我们看出,新车依旧采用流线型复古式车身设计,超长的车头配合突出的前轮眉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复古般的美感。车身方面,新车采用Coupe造型,短小的车门和车顶更加彰显修长的车身设计。此外我们注意到新车还配备有复古式的轮圈和两侧双出排气布局。外媒猜测,新车将有可能基于摩根Aero Coupe进行打造,内部也将采用复古风格进行设计,并配有真皮座椅。

总结

此次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的首发车中,多数为欧系厂商的高性能车款,其中也不乏大众途安这样的家用车的最新换代车型,总的来看含金量还是非常高的,如果文中有您中意的车型,您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车展报道获得该车型更多的信息。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