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布加迪威航最终版

终极速度机器的谢幕演出

布加迪将携威航最终版车型来到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该车或将被命名为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单从车名上看,也可以判断出其特殊的身份。该车将搭载一台8.0T W16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经过精心调校后,新车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车型将有一定提升。

欧宝Corsa OPC

外形激进/搭载1.6T发动机

欧宝新款Corsa OPC基于三门普通版车型改进而来,新车采用黑色蜂窝状前中网,发动机盖上方增加了进气口,同时配备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和高性能刹车系统。

2015款欧宝Corsa OPC可能搭载1.6升四缸SID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247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最高时速220千米,可在7.2s内完成0-100km/h (0-62 mph)加速。

丰田Avensis

丰田最新年轻化家族设计

丰田新一代Avensis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脸更加偏向全新家族式风格,与国内的雷凌类似,中网与前大灯灯组相连,一体式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简洁且大气。

目前有关这款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据悉新车将搭载的是丰田全新系列发动机,除了汽油、柴油发动机外,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现代ix35

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

新款ix35采用了更加激进、动感的整体造型,现代品牌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前格栅内部三横条设计给人感觉十分简洁。从侧面看,新车有着较高的车身腰线,犀利的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截然不同。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全新ix35的动力系统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6T、2.0L或2.4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现代i20 Active

基于i20两厢打造/外形动感

现代对外发布了两张全新i20 Active SUV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鲜明的SUV。新车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将于年底全球发售。据悉,全新i20 Active SUV基于i20 hatch打造,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塑料侧护板焕然一新,改用设计犀利的前大灯与LED日行灯,搭配圆形雾灯与多边形进气格栅, 整个前脸颇具攻击性。而尾端配置了LED尾灯,车身有铝制大包围,搭配设计时尚的花式铝合金轮毂,来势汹汹。

新车离地间隙增高,悬挂重新调校。动力方面,全新i20 Active SUV或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4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