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科尼赛克Regera

搭载5.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Regera的车尾部分造型夸张的扩散器搭配上尺寸同样不小的镀铬排气管,显得运动感十足。而LED尾灯的形状细长,设计十分另类。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科尼赛克Regera与之前推出的one:1一样,搭载5.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6kW,峰值扭矩1371Nm。除此之外,Regera还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515kW的电动机。

科尼赛克Agera RS

Agera R车型的高性能版本

从目前科尼赛克的产品目录来看,这款即将发布的Agera RS将成为科尼赛克Agera R车型的高性能版本。Agera RS将拥有一台比Agera R更加强大的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更加让人期待的的动力表现。

迈凯伦675LT

迈凯伦650S替代车型

迈凯伦675LT的外观基本沿袭650S Coupe的设计风格,但其侧裙、排气系统与后保险杠均采用了重新设计,空气动力学性能也比老款表现出色,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带有碳素纤维装饰的凹背座椅,座椅采用Alcantara皮质,而靠枕与转速表上印制"675LT"标识,彰显其不凡身份。其他内饰配置包括全新触摸屏娱乐信息系统,可调节车内温度。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将采用升级版3.8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6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比老款650S Coupe高出25马力与22牛米,动力方面更强劲。

迈凯伦GTR

经典配色/限量版最强“GTR”

迈凯伦P1 GTR作为殿堂级跑车F1 GTR的继承者,它要肩负起带领迈凯伦重返辉煌的这面大旗,专注赛道的迈凯伦P1 GTR搭载了一台3.8L V8双涡轮引擎与一款加强的轻量电动机,最大可达1000马力的动力输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