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西雅特LEON ST CUPRA

德国血统的西班牙高性能旅行车

外观方面,LEON ST CUPRA采用了旅行版的造型,尾部饱满,同时前脸采用了网格状的进气格栅造型。全LED前大灯的造型非常引人瞩目,同时新车还采用了LED尾灯、LED氛围灯,凸显科技感。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也显示了不同身份。新车265马力版本配备了18英寸轮圈,而280马力版本则配备了更大的19英寸轮圈,在刹车卡钳上还印有CUPRA用以显示其身份。

西雅特全新SUV

基于MQB平台打造

西雅特全新SUV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将推出Cupra高性能版车型。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西雅特全新SUV概念车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硬朗的设计风格贯穿整个前脸部分,全LED大灯加入和三角形的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

斯柯达明锐RS 230

明锐RS特别版车型

明锐RS 230是一款特别版车型,其中230代表该车搭载的2.0TSI发动机可以输出230马力的最大功率,据官方消息,明锐RS 230的0-62英里/小时(约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装配了一套运动型座椅,座椅头枕上出现的vRS标识代表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多媒体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等装备。

斯柯达速派

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中型车

新一代速派车头造型来自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笔者看来它将具有斯柯达家族最帅气的“前脸”。同时新一代速派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全景天窗、智能照明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加热座椅、XDS电子差速锁、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等。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一代速派搭载的是1.4T和2.0T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