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全新奥迪R8领衔 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前瞻

2015-03-03 06:5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雷诺Kadjar

与日产奇骏同平台

从外观来看,全新雷诺Kadjar SUV与Captur如出一辙,但也借鉴了DeZir概念车的部分元素。另外可选LED头灯与形似Clio的尾端设计,客户也可选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完整的底盘保护套件。

Kadjar内饰设计回归传统,见不到法系车的个性设计,不过这样更容易被大多人接受,各功能区域清晰明了上手很容易。从官图高配车型来看,Kadjar提供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全新雷诺Kadjar SUV基于CMF平台打造,与日产逍客平台共享,新车可选四驱或两轮驱动。动力方面,海外版Kadjar提供1.2T与2.0T两款汽油引擎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CVT或6速手动变速箱。

DS5

全面换装DS商标

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辆的中网了。现款DS5中网悬挂的是一个雪铁龙的LOGO,而新款车型则采用了DS的LOGO并且搭配蜂窝式进气格栅的设计。采用这样的设计使DS家族全系车型的中网设计风格得到了统一。

这款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还有望推出一款顶配柴油混动版,搭载了一款动力输出163马力的2.0升柴油引擎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为37马力的电动机,总动力输出200马力,驱动方式为全驱。

标致208

外观内饰小幅改动

小改款标致208主要针对前脸的细节进行升级,前保险杠整体感提升,全新的雾灯与中央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格栅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车尾LED灯内部结构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区别不大。小改款208增加了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增加了7英寸多媒体屏幕,这套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将智能手机与显示器连接。而GTi版本则采用更为运动的全黑内饰搭配红色缝线,方向盘、座椅也与普通版有明显区别。

在欧洲市场,新款208和208GT Line搭载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还提供1.6L BlueHDi柴油发动机可选,搭配5MT或全新6AT;208GTi搭载1.6THP,最大功率153kW(208PS)。

标致308GTi

搭载1.6T发动机

标致308 GTi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会更加运动,该车将采用高度更低的运动悬架。将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