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贝克汉姆助阵 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钜献

贝克汉姆助阵 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钜献

2015-01-25 17:3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2015年1月23日晚,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倾力打造的“致心•致成就”捷豹•心成就人物盛典在上海汽车展览中心恢弘上演,这也是捷豹继2014“成就不止”心盛典后的又一次年度品牌盛宴。短短80分钟,浓缩的是捷豹80年的成就不止;五大成就人物奖项,致敬的是不忘初衷、激情不止,且多年来与捷豹相伴而行的车主典范。这一晚星光闪耀,名流云集,凝聚时代精神和人文情感的演绎让在场嘉宾和媒体震撼不已。捷豹品牌中国大使大卫•贝克汉姆的出场更将气氛领至巅峰,他带来对捷豹品牌精神“成就不止”的深层解读,并携手捷豹驭见更多“心成就者”。

捷豹路虎中华总裁高博先生(Bob Grace)表示:“所谓‘心成就者’,是那些内心渴望成就的人,他们有着杰出的技能和控制力,追求高标准的卓越。他们始终明白自己的目标所在,一直在寻求挑战,且从未停止努力。这描述的正是很多捷豹车主的特性,他们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成就者。今晚,我们将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向成就者们和他们的精神致敬!”

成就者,回归赤子初心

泰晤士河畔的钟声在迷雾中敲响,舞台上响起发人深省的谜题:是谁,从未停下攀峰的脚步?是谁,掀起一场时代的变迁?凝聚英伦特质的捷豹短剧为全场拉开序幕。台上,是孩子、学生、白领、企业家、老人们平凡而动人的成就故事,台下的嘉宾亦难掩其熠熠光芒,他们是:在人生巅峰华丽转身的蔡少芬和张梓琳,一路追寻灵魂音乐的袁娅维,探索新领域的全能音乐人张亚东,从心改变的创作才子陶喆,在音乐中释放自由的音乐诗人李健,敢于突破樊篱的搜狗集团CEO王小川,改变世界对中国极客认知的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以及被称为“中国高级定制先锋人物”的王培沂。这些名字在不同领域都如雷贯耳,而此刻,他们陪伴捷豹,诠释着何谓“成就心生”。

随着捷豹车主的5大成就人物奖项一一揭晓,五种忠于本性永不止步的品性也被展开。它们是“开拓成就奖”,授予那些引领时代的思想先锋和驱动改变的开拓者;设计界为中西方艺术搭起桥梁的陈幼坚、在电影界推动时代前进的胡其鸣荣获此奖。“突破成就奖”,为那些撞破习惯壁垒,撕裂定势思维的先锋勇士呐喊;其得主为知名主持人、资深汽车评论家胡彦清女士,享誉国际的刀剑收藏家皇甫江先生;“领跑成就奖”,为创造更多改变、成为时代领跑者的同伴致敬;该奖花落知名家居设计师,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吴滨先生及年轻果敢的80后精英魏基钿先生。

伟大的品牌需要文化和内涵,伟大的品牌更需要知音的赞赏,“荣耀成就奖”则是为对捷豹文化怀有深刻认同的成就者;其获得者是六辆捷豹汽车的拥有者高凌风先生与王伟洁女士。捷豹中国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不管是引领时代风潮的明星嘉宾,还是每一位充满活力的捷豹车主,他们都是毋庸置疑的‘心成就者’。激情不灭、成就不止是他们的相通共性,也是他们和捷豹的共性所在。”

梦想,激荡成就的共鸣

最后一项“挑战成就奖”,当属当天落下帷幕的“捷战不止 挑战小贝”捷豹挑战赛的获胜者们。从全国8000多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7名挑战者驾驶捷豹XF、XF Sportbrake、F-TYPE登台,而更大的惊喜来自他们的颁奖嘉宾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还带来与一群中国足球少年的互动,这些少年曾参与捷豹中英足球交流项目,去往英伦触摸足球梦想,并与贝克汉姆亲密接触。传奇人物和足球少年之间有多少共鸣?答案是,有梦想,有初心,交流无所不在。捷豹中英足球交流是“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中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通过梦想基金,捷豹已开展一系列在“全民运动”主题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这不是贝克汉姆第一次为公益出力,作为全球公益界的积极参与者和引领者,他的努力有目共睹。此外,从足球赛场到星光红毯,再到设计、表演、汽车等领域,贝克汉姆不断开创自我新价值,无疑是人生舞台上“成就不止”最鲜活的体现。这正源于他从不因循守旧、不断挑战创新的初心。而这些都与捷豹不谋而合。

捷豹,80年的初心巍然

人物颁奖、赛事、公益,让盛典热闹非凡,但透过所有缤纷绚烂,却可见捷豹品牌精神赫然而立,依然是那四字:成就不止。80年里,捷豹以丰厚的品牌内涵和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影响并结交了越来越多的“心成就者”,这要归功于捷豹创始人威廉•里昂斯先生的初心:“成就来源于你自己,来源于坚信自己从事的工作”。

此后的80年,捷豹一直如此坚信着。它始终以造出刺激人类感官的汽车作为使命。从最初的摩托跨斗车,到如今的XE、F-TYPE、XF以及XJ等车型,捷豹的每一次蜕变都是对“成就心生”的最佳诠释。比如2014年底,它以一款源于F-TYPE的全新四门轿跑XE拥抱改变,见证更年轻的捷豹时代;2015年初,它更宣布将推出全新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并命名为F-PACE,一样是对于创始者关于“优雅、速度与空间”创始理念的回应。如果和当初有所不同,那就是前行的步伐更大更快,捷豹从心出发,只为开启下一段成就征程。

成就并非遥不可及的梦想,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心成就者”。一颗“成就之心”,给捷豹带来80年不断突破、成就不止的品牌精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并且兑现回馈社会的承诺,更将造就其未来前行不止的传奇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