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2015-01-06 10: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启辰T70有一套成熟的平台技术,当然它在乘坐、储物空间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启辰T70驾驶位采用6向手动调节,并以真皮包裹,厚实而柔软的座垫带来的是舒适的感觉,侧向支撑力会比较一般。

  

后排空间方面与逍客相仿,即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不落下风,但中央地台的隆起令乘客的舒适性打了一点折扣。

  

  

后备箱区域的空间自然是T70的一大优势,内部造型平整,534L的储物空间在众多竞争对手之中也算的上非常不错。后排座椅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40:60进行放倒扩展,只是并不能达到全平状态。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铠辰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285222
    地址: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D806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