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雷克萨斯NX300h 混合动力

台州实拍解雷克萨斯NX300h 混合动力

2014-11-23 11: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登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雷克萨斯这一在国内的非主流豪华品牌也终于发力,犀利的外形设计和精湛、豪华的内饰一下就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眼球,尤其它还将搭载雷克萨斯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还不是NX200t,而是搭载目前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的NX300h。它能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感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NX采用了最新的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最为明显的是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这样的中网能够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大灯的造型无可挑剔,在个性和动感上都能让人一见钟情,将IS上的杀气原封不动地搬了过来。透镜式LED前大灯非常醒目,下方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修长又简洁,杀气十足,让前脸的“表情”更丰富更多样化。

NX300h中网为横辐式,车标为蓝色,这表明了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在车标下方有一个前置摄像头,而在中网内部更有感应器,可实现预碰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630mm/1845mm/1645mm,轴距:2660mm, NX虽然在体现上属于中型SUV,但仅有2660mm的轴距让它在数据上完全逊色于Q5一类的车型

  

  

侧面的线条锋利简洁,力量感十分强,将凌厉的动势透过雕塑感十足的造型鲜活呈现。而且钻石切割的手法让整个侧面有着像现代建筑的立体层次感,非常科幻和超前,变化也更加丰富,同样凸显出车身修长的比例。

  

尾部的设计依旧十分个性棱角分明的线条勾露出各个曲面,相较于前脸的设计,显得稍微平淡了那么一点。

车身后保险杠下端采用异色的设计,最下端凸起的造型加以条状的镀铬饰条搭配,透露出一丝运动气息。另外,后驻车雷达全系车型均有配备。NX300h为油点混合动力车型,身为环保车型,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也无可厚非。

轮毂的样式还挺吸引人的,质感也相当不错,看上去比较年轻和运动化。轮胎方面,NX300采用普利司通动力侠越野轮胎,这款系列更注重操控和舒适性,典型偏向城市需求的SUV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029000

地址:台州经济开发区康平路77号(台州市公安大楼斜对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