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2015-01-06 10: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国内自主品牌,利用日产成熟平台再设计,进而打造具有自己品牌特色的车型是启辰品牌车型的道路。这样既能减少研发成本也能充分照顾到消费者的需求,正是凭借这一点,让启辰这个品牌发展的比其他合资自主品牌更好。如我们这次主题东风日产启辰T70,底盘是日产的,引擎也是日产的,这两个“硬底蕴”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可小觑。

启辰T70和其他家族成员一样,采用启辰家族式“羿”造型,宽大的双横条幅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十分有张力。

  

前大灯有着犀利的线条,加入了透镜不仅使照明效果更好,而且也让整车更加有精神。雾灯造型依旧是传统的原型,并没有复杂的造型,雾灯周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启辰T70并没有在雾灯等细节上设计镀铬的装饰,让它的气质显得更原始。

  

全新启辰T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2mm/1786mm/1626mm,轴距长达:2630mm。侧面造型硬朗而富有动感,迎合流线设计潮流,侧转向信号灯设计新颖别致,与整车设计理念相呼应。

  

启辰T70的车尾设计原创度很高,没有什么日产车型的影子,车尾层次感很强,看着很紧致。尾灯尺寸同样很大,和头灯形成了比较好的呼应,内部依然是卤素光源。

启辰T70选用玛吉斯轮胎,尺寸为215/65 R16。较厚的胎壁可以提供不错的舒适度。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铠辰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285222
    地址: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D806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