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2015-01-06 10: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启辰T70车身不缺镀铬饰件,车厢里同样有金属质感的饰件,把中控台、方向盘的轮廓勾勒得非常清晰。

  

启辰T70内饰最大的亮点当属这套多媒体系统,虽然自身没有什么功能,但可以将手机投射到屏幕,相对于装配一套功能并不完善的多媒体系统,启辰T70这样的做法无疑更加实用。

  

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非常简约,三九点位置的握把凹槽设计到位,很趁手,即使是低配车型,也配备了控制多媒体的多功能按键。

仪表盘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双炮筒样式,并加上了镀铬边框。黑底白字的配色读数清晰,红色的指针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中间的显示屏负责显示里程、瞬间油耗等信息。

启辰T70引擎有1.6L和2.0L两种,变速器则有5MT、6MT、CVT三种。换挡杆行程不长,不会有生涩感。

启辰T70有6个版本,其中是三个版本标配天窗,其面积跟常规轿车差不多。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铠辰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285222
    地址: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D806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