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传胡歌江疏影已分手 盘点男神胡歌座驾

传胡歌江疏影已分手 盘点男神胡歌座驾

2014-12-29 13:3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传12月29日凌晨,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恋情,称“我爱过,我爱那个回忆,我爱我所认识的她。”疑似承认与江疏影曾有恋情,但现在已分手。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胡歌这位男神的座驾。

胡歌

座驾:Jeep牧马人

指导价:42.99-59.99万

Jeep  3.6L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牧马人标志性的七孔前格栅,宽大的翼子板及开放式驾驶空间都诠释着牧马人是一款个性鲜明的产品。轮胎凹面设计能够保护其在野外行驶时不被刮伤,铝制轮毂减轻了重量,使转向更加精准并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

Jeep  3.6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牧马人内饰多处进行了特别的设计,包括车门在内的很多部件都可以拆卸,前风挡也能像它在战场上那样帅气的翻到在发动机罩上,似乎在宣称一种桀骜不驯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了“Yes Essential”面料,防污防臭防静电,不但耐磨而且防水。值得一提的是,牧马人在地板上设置了排水塞,因此你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座椅,也可以直接用水冲洗驾驶室地板。此外,Jeep牧马人还配备了著名的美国“燕飞利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更将2个22毫米全天候高频 扬声器和4个165毫米扬声器巧妙的隐藏在车内,让你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在水泥森林,还是沙漠荒野,都能享受完美音效。

Jeep  3.6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牧马人搭载的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可在低转速时得到超乎寻常的大扭矩。与3.8升V6发动机配备的是一台输出电流为160安的交流发电机,可以支持更多野外驾驶所必需的附加电器设备的使用,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贴近大自然、征服困境、挑战越野极限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