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台州实拍解析新启辰T70 内外兼修的美

2015-01-06 10:3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启辰T70全系共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来自日产。1.6L发动机就是骐达上的那台HR16DE,而2.0L发动机则是现款逍客和天籁上使用的MR20DE,最大功率14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rpm,虽然没有什么新技术,但足够皮实耐用。

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而日产的CVT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口碑都颇有建树,相信启辰也不差。

启辰T70前后均配置独立悬挂系统,这类型悬挂对车辆循迹性的控制普遍比非独立挂好。但因为它结构相对复杂、造价普遍高。

编辑点评:有成熟的平台在背后做支撑,东风日产启辰T70像它的前辈D50、R50一样在品质层面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根基好,望得远。作为SUV,启辰T70用尽了SUV这种车身形式的身材优势,轻易造出过千升的后备箱空间。加上市场上的消费者选车时又多以动力系统为导向的话,T70就很有机会以挑战者的角色在市场较量中占得有利位置。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台州铠辰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576-89285222
    地址:路桥区浙江方林汽车城D806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