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3万差距有多大 林肯MKZ对比福特蒙迪欧

13万差距有多大 林肯MKZ对比福特蒙迪欧

2014-11-03 07:1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看到标题也许你会觉得这篇文章很无聊,差13万能有什么可比的呢?其实不然林肯福特,MKZ与蒙迪欧都有着太多的关联,林肯对于国人来说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熟悉是因为它无数次出现在美国的影视作品当中,陌生林肯这个品牌,一直没有进入国内,而今年福特旗下的豪华品牌的林肯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MKZ是引入中国的首款轿车,它与蒙迪欧同出自CD4平台。

产品名称  林肯MKZ 2.0T 自动 尊耀版 蒙迪欧 2.0T AT GTDi240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9.58 26.58
长(mm) 4931 4860
宽(mm) 1864 1854
高(mm) 1474 1480
轴距(mm) 2850 2850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转向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前轮胎规格 245/40 R19 235/45 R18
后轮胎规格 245/40 R19 235/45 R18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我们对比的两款车都是旗下的顶配车型,两者的由于两款车均出自福特的CD4平台所以在轴距方面完全相同。在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林肯MKZ要比蒙迪欧更长一些,展现出豪华车的特点,并且林肯MKZ的轮圈也要比蒙迪欧2.0T大上一圈。

两款车都有着明显的家族特征。林肯MKZ拥有林肯全新的家族特征,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设计,并非一般的“街车”行驶在街头还是能赚回不少的回头率的。虽然是一款“非加长”的中型豪华轿车,但是给人第一印象感觉车身较大,“跨级”的感觉非常明显。新蒙迪欧是一款设计的非常漂亮的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改变是具有颠覆性的,单说外观的话还是蒙迪欧更吸引人。

两款车的尾部都收的很紧,MKZ车身侧面线条丰满,总体来说造型方面的设计还是比较成功的,彰显了林肯全新的风格。不过新蒙迪欧的侧面表现出更强的浑厚感,同时也让运动气质和协调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丰富的线条元素一改之前沉稳的设计手法,让新蒙迪欧表现的更有活力。

轮圈方面,林肯MKZ顶配车型采用了规格为245/40R19的轮胎,而蒙迪欧顶配车型采用了235/45R18的固铂轮胎,两款车的轮圈样式很相似,当然价差13万在轮胎的规格上当然是要有差距的。

林肯MKZ尾与车头的设计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车头略显厚重,造型圆润。车尾线条硬朗运动感十足,美范儿更浓郁。不过我个人更喜欢蒙迪欧的为尾部因为它足够动感,并且尾部设计最出众的地方,恐怕就是集成双出排气的后保险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容易激发人们的欲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